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2024年01月25日 12:03:13 访问量:120 作者:贾艳

时间时间像飞鸟

 

滴答滴答向前跑……

 

    伴随着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

 

       快乐而充实的学期已结束,

 

愉快的假期已开启。

 

        2024年1月24日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散学典礼暨假期安全教育。为快乐而又充实的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撷取收获 树立榜样

  在这一学期里,涌现了一批批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以品学兼优、发奋有为的实际行动为全校学生树立了榜样,在学习的路上写下了光彩夺目的一页。希望所有同学新年新气象,再接再厉勇攀学习高峰。

教务处刘圣斌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假期来临之际,安全是首要问题。为了让大家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假期,政教处白旭刚主任从用电安全、防火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食品安全、防滑冰防溺水安全、防煤气中毒、禁止燃放烟花爆等方面讲解了各类安全基本常识。提醒同学们在欢度假期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快乐过寒假,安全不放假”,规避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政教处白旭刚主任作假期安全提示

再接再厉  共筑辉煌

  接下来,由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贾高文副校长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要求师生在假期里谨记安全,劳逸结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贾高文副校长作总结讲话

        散学典礼为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预示着迎来新的兴原,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行远思进,奋力拼搏,迈向新征程。最后,祝家长朋友和孩子们在2024年里平安顺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编辑:贾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兴原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永兴南路五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